close

IMG_9879.jpg

 

HELLO ~~~ 今天要來分享MEIBE BOX 的開箱文~

 

由於我不是買美妝盒都是買單品所以寄來的只是一般箱子這我就不多拍了

看到以上照片的東西了嗎~

 

上個月在網站上看到Etude House的胡桃鉗眼彩盤整個吸引到我

售價超划算的~ 只要台幣390!!!!!

台灣實店販售價錢是780整個是一倍價欸

而且不用找韓國代購 只要消費滿1400台幣就可以免運寄到你家

 

是不是很棒呢?

螢幕快照 2016-12-17 下午6.13.44.png

點擊圖片直接到MEIBE網站連結

 

廢話不多說直接來分享我買了什麼?

IMG_9876.jpg

 

一打開就是超可愛的禮物~

超棒的送四雙很可愛的聖誕襪很喜歡

IMG_9879.jpg

我主要是想買胡桃鉗眼影盤沒想買什麼就找朋友一起湊

買了四盒胡桃鉗哈哈

還有MISSHA的4D睫毛膏跟The Seam的1.5遮瑕膏

 

IMG_9882.jpg

 

IMG_9883.jpg

 

 

之前聽說大家很推MISSHA熊大睫毛膏後來在網站上看到同款的

只要台幣110元(心想也太便宜

於是就買來試用看看 

我用過了~~ 個人覺得真的很好用!根根分明

但還沒拍試用文下次再分享了~

 

The seam的遮瑕膏也是爬文很久才決定購買的

不過真的很好用 延展度也很高

很好推開不過也是下次再分享了~哈哈

 

 

總結心得:

每次買MEIBE 都是不雷物分享耶

只能說他們實在太便宜了

而且還是韓國首爾直送來的

原本只能使用信用卡付款後來今年暑假推出轉帳匯款功能

只要你匯款完成36小時內他就會發貨給你 6-10天就能拿到了

我也沒有等很久就拿到想買很久的產品!

整個大推大推~ 

現在的美妝盒組合都是我已經有的東西才沒買

下次如果推出我沒有的一定買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了掰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ibebox etudehouse 聖誕開箱
    全站熱搜

    豬魚の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